【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原北医三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消化科举办2017年中华消化病学年度讲坛

日期:2017-08-03 0:00:00  来源: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原北医三院)

  728日至30日,由我院消化科暨消化疾病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十届“中华消化病学年度讲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8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消化病学医师共聚一堂,就消化病学最新进展进行学习和研讨。我院林三仁教授、周丽雅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中华消化病学年度讲坛是我国消化病学领域的重要学术活动之一,今年已是第十届会议,秉承着“十年奋进 不忘初心;学术交融,继续前进”的主题,目前已成为全国消化学界具有权威影响力的品牌学术活动。

消化科举办2017年中华消化病学年度讲坛

  大会特邀日本川崎医科大学春间贤教授和日本横滨市立大学附属医院的日暮琢磨教授分别讲授 “早期胃癌的内镜诊断和治疗”和“结直肠肿瘤的内镜诊断”,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第一医科大学Maevskaya教授作了题为“酒精性肝病和非酒精性肝病的异同”报告,使大家受益匪浅。

  论坛邀请国内著名消化病学专家33人就目前国内外消化领域研究以及临床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演讲,并与受邀相关主持和点评专家60余人进行了讨论,大会现场互动热烈。主题内容包括消化道内镜技术、胃肠道肿瘤及癌前病变、胃食管反流病、肠道微生态、炎症性肠病、胰腺炎和胰腺肿瘤性疾病、功能性胃肠病、肝病、幽门螺杆菌等热点。

  此次大会800余人的国际会议中心座无虚席,很多人站在走廊听会,场面壮观盛大。会议在会场外设置LED大屏幕,实时同步转播会场实况,同时在会场外设置电子日程、微信二维码等,为无法进入会场听会的消化科医师提供便利。大会受到了与会专家和与会代表的一致高度好评。  

上一篇:

世界肝炎日感染疾病科举办肝病宣教义诊活动

下一篇: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第二、三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交接会议 我院援藏专家参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